ENGLISH
212020-12
2020-12-21

单波教授获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

本新闻来自:SJC

近日,我国人文社科领域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重要奖项——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获奖成果名单公布,我院单波教授的论文《西方传播学理论是如何与马克思主义发生联系的?》获二等奖。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是高校中人文社科类奖项的国家级奖项,这项重量级奖励每三年评选一次,竞争异常激烈,最终评选的项目含金量非常高。本届评奖的奖项分为著作论文奖、咨询服务报告奖、普及读物奖和青年成果奖(简称青年奖)。普及读物奖和青年奖不分等级,其他奖项分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据悉,本届我校共获奖59项,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10项,普及读物奖2项、青年成果奖9项,位居全国第四。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