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12020-12
2020-12-21

强月新教授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本新闻来自:SJC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公布,武汉大学共有15个项目入选,位列全国第二。我院强月新教授主持申报的项目《社会转型期媒体公信力研究》入选,这是我院获得的第一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作为现阶段国家社科基金中支持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重大项目类别,包括应用对策研究、重大基础理论研究和跨学科研究等,平均资助额度为60-80万元,申报工作历来受到社会和学界的高度关注,对高校和人文社科领域科研机构来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立项数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其实力。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