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12021-06
2021-06-11

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发展王谦、杨梦涵等36名党员

本新闻来自:SJC·本科生党支部

6月10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在三楼报告厅举行,支部书记曾文鹏同志、支部宣传委员钟焯同志、支部监察委员余文嘉同志等63名党员参加了大会,其中正式党员18名。

本次党员大会的主要内容是接收王谦、杨梦涵等36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36名同志分别进行了自我陈述,介绍个人履历与近期学习、生活、思想及现实工作等方面的表现情况。

入党介绍人杨逸致、许雨洁等同志分别介绍了王谦、杨梦涵等36名同志的基本情况,曾文鹏同志代表支委会宣布王谦、杨梦涵等36名同志的政审情况。

此后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最后由出席大会并具有投票资格的18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并宣布表决结果:18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王谦、杨梦涵等3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热烈的掌声之后,王谦同志作表态感言。他表示:今天,我和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志们一样,心情是十分激动的。我们在党组织和同志们的帮助下,从组织上入了党,确定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今后我们还要继续在党组织和同志们的帮助下,通过实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从思想上更进一步入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去奉献自己,燃烧自己,做一个高尚的人。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