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052023-01
2023-01-05

关于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岗位考察对象的公告

本公告来自:SJC

全院各单位:

经个人报名、民主推荐、院党委会议研究,现已确定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工作办公室岗位的1名考察对象。现将考察对象名单及考察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名单

杨力

二、考察工作的有关安排

学院党委将组成考察组,于近期内对上述考察对象进行组织考察,全面了解考察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考察期间,欢迎广大师生向考察组客观、公正地反映考察对象的情况。

联系电话:68754677 

邮箱:247699943@qq.com 

 

中共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

2023年1月5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