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152022-11
2022-11-15

关于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学系系主任的公告

本公告来自:SJC

各位老师:

为保证学院新闻学系工作的顺利开展,经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在新闻学系在岗教师范围内,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新闻学系系主任。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

新闻学系系主任1名。

二、任职资格

参照《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武大党字〔2021〕103 号)第二章第五条、第六条的有关要求。同时,应熟悉新闻学系工作,具备相关工作经历。

三、工作程序

1.个人报名和资格审核

报名者需在11月22日之前,填写《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选拔内设机构干部报名表》(见附件),于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表交至党政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将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对报名者的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核。

2.民主推荐

在12月6日之前,进行民主推荐工作,包括谈话调研推荐和会议推荐。推荐范围包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内设机构正副主任、学院正副系(所、中心)主任、新闻学系党支部书记、新闻学系全体专任教师、教职工代表。由于学院人数较少、参加会议推荐人员范围与谈话调研推荐人员范围基本相同,如果谈话调研推荐意见集中的,根据实际情况,可以不再进行会议推荐。

3.确定考察人选

学院召开党委会,根据推荐结果和岗位需要,研究确定考察对象并发布考察公告。

4.组织考察

由学院组成考察组,考察组通过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主要表现和主要特长,主要缺点和不足进行全面考察。考察人员范围包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内设机构正副主任、学院正副系(所、中心)主任、新闻学系党支部书记、新闻学系全体专任教师、教职工代表。

5.讨论决定

学院召开党委会进行讨论研究。对于经研究无合适人选的情况,可不产生拟任人选。

6.公示

在学院网站上对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7.报组织部备案

公示期满无异议,将选任工作及拟任人选,报送党委组织部备案。

8.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在民主推荐期间,欢迎大家向学院党委客观、公正地推荐人选。

(2)民主推荐工作全程接受师生监督。

监督电话:027-68754677

监督举报邮箱:247699943@qq.com

 

附件: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选拔内设机构干部报名表

 

中共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15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