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092022-11
2022-11-09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40周年院庆公告(第一号)

本公告来自:SJC

寒暑易节,春秋代序。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即将迎来40华诞。2023年金秋时节,诚邀广大校友重回母校,各届亲朋齐聚珞珈。

四秩芳华,岁月如歌。学院根植深远,积淀厚重;弦歌不辍,薪火相传。作为我国新闻传播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一方重镇,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培养的万余名毕业生挥洒青春,默默耕耘,为我国新闻传播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哺华育英四十载,桃李芬芳满天下。山一程,水一程,身向榆关那畔行。我们热切期待校友、朋友们在建院40周年之际,回“珈”,回家!共忆青春,共谋发展!

院庆主题定为“学生(校友)”与“学术”,本着庄重、节俭的原则,院庆主要活动包括:

1.“传媒变革中的新闻与传播教育”系列学术论坛

2.珞珈新闻与传播论坛·系列校友报告会

3.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40周年纪念大会与校友联谊

欢迎校友捐赠院史文物、纪念物(老照片、学习材料、各类证书、相关文件等)。

欢迎赠送题词、寄语、书画、著作、祝福视频,学院将设立永久性校友资料库。

欢迎校友支持母校发展,提供各类适宜资助或专题捐赠。

祈请各位校友传达院庆信息,祈盼欢聚,共庆美好!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联系我们: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校友信息登记

联系电话:(027)68754677

传      真:(027)68754677

E- MAIL:whusjc40th@163.com

学院官网:http://journal.whu.edu.cn/

学院官微:WHUSJC1983

院庆微信公众号:珞珈新传40年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院庆筹备委员会

2022年11月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