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042021-06
2021-06-04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拟报送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公示

本公告来自:SJC

根据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委托初评办法工作通知要求,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初评委员会对收到参评的23件新闻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评委一致同意通过《壮哉,大武汉----献给英雄的武汉人民》等3件作品参加2021年“中国新闻奖”的评选。自即日起对参评作品进行5个工作日(6月4日至6月10日)的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评议。在此期间,社会各界均可通过电话、传真、信函或Email等方式发表意见。

电话(传真):027-68754677 

邮件:247699943@qq.com  

地址: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30072

 

序号 作品标题 刊播单位 作 者 参评项目 字数(时长)
1 壮哉,大武汉-----献给英雄的武汉人民 新华通讯社 集体(唐卫彬、李鹏翔、胡喆、侯文坤、廖君、喻珮、饶饶、马原驰、郝晓江、董博涵、许杨、沈伯韩、才扬、耿晓涵) 媒体融合 文字4520;视频5分11秒
2 我和高铁有故事 楚天都市报 集体(陈希、周丹、詹钘、石倩、刘闪、曾凌轲、满达、尹鑫、刘孝斌、孙泽宇、刘毅、赵德龙) 通讯与深度报道 1164字
1080字
872字
3 武汉加油 人民日报微博 集体(李志伟、时雪、刁潍、何思琦、郑晓宇、喻晓雪、巩晗、汤帅、谷琛、李忱阳、胡润新、林渊、刘冰、陈露、安然) 媒体融合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1年6月4日

 

相关附件:

作品1附件:

《壮哉大武汉》文稿.docx

《壮哉大武汉》推荐表.docx

融合创新产品二维码.png

新华社客户端置顶推送稿件截图.jpg

作品2附件:

《我和高铁有故事》目录.docx

《我和高铁有故事》截图1.jpg

《我和高铁有故事》截图2.jpg

《我和高铁有故事》截图3.jpg

《我和高铁有故事》推荐表.docx

作品3附件:

《武汉加油》推荐表.docx

《武汉加油》参评作品二维码.docx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