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142019-01
2019-01-14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本公告来自:SJC

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武汉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章程(2017年修订)》、《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武大本字【2017】50号)、《省教育厅关于普通高校转专业有关工作的通知》(鄂教学【2014】4号)中有关转专业的规定,根据学校本科生院通知要求,现就我院2019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转专业时间: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前三周(2019年2月18日-3月8 日)

2、转专业人数:按照学校规定,接收转入人数原则上不低于各专业当年核定招生人数(按学科大类专业招生的为当年核定大类招生人数)的10%,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我院2019年接收转入普通本科生人数为20人左右(含新闻传播学类17人,播音主持3人)。

3、具体程序:

(1)2019年2月18日—2月24日,学生在武汉大学教务系统中提交转专业申请,具体操作为登陆教务系统后,点击个人信息-转专业申请,进入转专业申请页面,按照提示进行相关操作(详见《附件4:转专业—学生Web端用户手册》);

(2)2019年2月25日,学院在教务系统中审批本院学生提交的转出申请;

(3)2019年2月26日,申请转入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学生提交《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审批表》(纸质版一式一份)到新闻与传播学院105办公室。所在院(系)意见以教务系统的审核结果为准,纸质版转专业审批表的“所在院(系)意见”一栏无需签字盖章。

(3)2019年2月27日—3月1日,转专业学生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学院根据转专业计划和学生考核结果,在武汉大学教务系统中确定转入学生名单。

(4)2019年3月2日—3月7日,学校审批。校审批结束后,在本科生网页上公布获准转专业的学生名单。

(5)2019年3月8日,学生办理转专业相关手续。

特此通知。

 

附件1:新闻与传播学院接受转专业学生办法(修订版)

附件2:2019年武汉大学各学院(系)本科生转专业人数计划表

附件3: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审批表

附件4:转专业—学生Web端用户手册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9年1月14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