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252013-11
2013-11-25

关于我院2012—2013学年度“环球时报公益基金”获得者名单的公示

本公告来自:SJC·本科生工作办公室

经过各位同学自由申报,“环球时报公益基金”评审委员会评选等工作,现拟确定现拟确定周珊珊等14名本科生、郑会燕等8名研究生获得我院2012—2013学年度“环球时报公益基金”。

现将名单附后,如有异议请自该公示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之内以书面形式向院本科生工作办公室提出。

 

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工作办公室
2013年11月25日

本科生:14人

 

周珊珊 李晨琛 洪雅茹 肖程佳 李金书 邱雨奇 刘  洋 石  丽
黄珊珊 孙杨利 申俊涵 汪诗韵 郭赵一晗 赵玺君    

 

研究生:8人

 

郑会燕 李亚萍 周曼婷 杨  昭 刘加会 谢道喜 邓成章 熊  迎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