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222012-10
2012-10-22

苏州广电传媒华语主持人(全国)选拔大赛

本公告来自:SJC

简 介

一、大赛主旨

苏州广电立足本土,做足本土,成就了中国电视的“苏州现象”,收视份额、创收总量双双雄踞全国地面电视台之首。借助强大的媒体平台,本着以满足民众需求、推动社会进步为使命,苏州广电总台打造了一批深受观众喜爱的品牌栏目,居全国城市台前列。

 然而目前,由于主持人面临新老交替,众多栏目急需新鲜的主持人来增添活力。面对媒体的激烈竞争,广大电视观众的需求,主持人全国选拔大赛应运而生。

本届大赛是一场形式新颖、风格现代的综艺真人秀节目。大赛将面对全国报名,历时四个月,作为广电主持人大赛的第二季,怀揣主持梦想的优秀男女选手都有机会得到广电总台的高薪岗位。

本届大赛将为本台自办栏目选拔主持人,针对性强,赛制和比赛项目都以一名优秀主持人所应该具备的素质为基础。

 

二、比赛时间

招募阶段:10月8日——11月30日

比赛阶段:11月23日——2013年1月

 

三、比赛环节

《苏州广电传媒华语主持人(全国)选拔大赛》分为海选、复赛、培训、岗位PK等环节。参赛选手通过海选选拔进入复赛,复赛阶段通过表现双向选择现役主持人担任辅导员进入培训环节,经过才艺、播音主持、采访等相关培训后,依照各自所选的现役主持人导师团队为单位进行能力展示。通过淘汰决出的优秀选手可挑选现役主持人岗位上的主持人进行PK竞争主持岗位。最终决出竞聘岗位的归属。

 

四、比赛报名方式

1、报名热线:69150500

2、报名网站:host.2500sz.com

3、手机报名:通过下载“无线苏州”客户端,点击“《苏州广电传媒华语主持人(全国)选拔大赛》”专区进行报名

4、微博报名:关注新浪微博《苏州广电传媒华语主持人(全国)选拔大赛》官方微博“苏州广电主持人全国选拔大赛”并转发官方微博的“招募信息”即可通过私信报名。

 

五、报名须知

1、本次比赛面向全国,不设学历,年龄,地域的局限性,只要你心怀主持人的梦想,自信、勇敢、智慧,有丰富的语言表达力(有主持经历、才艺特长尤佳),都可前来报名参加。

2、选手在报名时需提供免冠1寸照及生活照各一张。

3、填写表格后如有机会进入复赛、决赛,必须全程参加活动并积极配合所有拍摄、宣传、录制及播出工作。否则将按照违约处置,后果自负。

4、活动组将邀请专业的培训专家对决赛选手进行封闭式的培训及彩排选手必须严格遵守活动的各项规则。未经过导演组批准,任何选手不得擅自与外界联系。

5、所有报名者个人资料(含书面、肖像、影像等)不予退还本人,由活动组存档保管。活动组有权对外发布报名者相关资料和信息,而不存在侵犯肖像权和隐私权。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电总台组委会所有。本活动产生的所有版权属于苏州广播电视总台所有,无须选手另行授权。

 

六、比赛结果

1、大赛结果由会于决赛以及颁奖典礼时公布

2、优秀的胜出选手将可获得苏州广电总台提供的高薪岗位(具体内容以苏州广电总统人力资源中心提供)

 

七、播出平台

苏州(二套)社会经济频道每周五晚8:40——10:00

苏州网络电视台CUTV栏目点播“《苏州广电传媒华语主持人(全国)选拔大赛》”

所有未播出的海选节目以及录制花絮将于苏州广播电视总统官网csztv.cn“《苏州广电传媒华语主持人(全国)选拔大赛》”专区播出

 

苏州广电传媒
华语主持人(全国)选拔大赛组委会
2012-10-12

附件1:报名须知

附件2:面试须知

附件3:报名表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