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022011-11
2011-11-02

海信I TV-TVC作品征集活动

本公告来自:SJC

一、活动背景:

为激发青年广告学子之创造力,增强广告专业实际能力,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推广海信ITV产品,海信集团出巨资携手优酷网、人人网推出“‘创意万岁 广告无疆’八万元制作经费支持 十所广告院校海信ITV广告片征集大PK”活动。

2011年8月16日由海信集团(Hisense)董事长周厚健在北京推出中国彩电产业革命性产品——全球首款个人智能电视ITV。ITV与目前势头强劲的热门电子消费品PAD相比,定位首先是一台“电视”,其次是一台平板电脑——即植入了“电视芯”的平板电脑。具体来说,ITV拥有8寸屏幕、具备WIFI、“三屏互动”、“协同互传”等功能,最大亮点是,可以实现与大电视、ET手机间的“自由互动”、“协同互传”;即使是非智能电视,通过ETBOX(智能机顶盒),也可轻松实现该功能。

目前,海信ITV一代产品M280已面市发售,二代产品也将在2011年12月初面市。

二、活动流程:

三、活动时间:

1.2011.10.21—2011.11.20选拔比赛(各院校脚本征集、广告片拍摄完成);

2.2011.11.21—2011.12.15全国比赛初赛(十所院校二十支广告片人人网初赛PK);

3.2011.12.16—2012.01.10全国总决赛(十支优秀广告片优酷网总决赛);

4.2012.01.15—2012.02.15作品推广期。

四、活动主题:

脚本创意征集主题为“海信ITV,全球首款个人智能电视)”,征集拍摄的参赛广告片作品时长要求为30秒或不超过90秒之广告微剧。

五、受邀院校

1、北京大学;2、人民大学;3、传媒大学;4、厦门大学;5、复旦大学;

6、武汉大学;7、吉林大学;8、南京大学;9、四川大学;10、西北大学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