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282011-03
2011-03-28

湖北网络形象宣传片征集启事

本公告来自:SJC

 

 

 

2011年,湖北省委宣传部外宣办计划推出湖北网络形象宣传系列短片,分为“大智湖北”、“大爱湖北”、“大义湖北”、“大美湖北”四个篇章。其中“大智湖北”篇力求反映湖北独特的教育优势和科研实力,展现湖北丰富的文化魅力,人才优势以及这座古城的底蕴。

现特邀高校学子参与共同制作,参与入选者将获得省委宣传部颁发的相关证书与奖励。

相关要求:

1、短片时长约90秒,搭配解说词200字左右。可从多种不同角度展现主题,通过特定的维度表现。

2、短片形式不限,内容有创意,节奏活泼,可观性强者优先。省委宣传部将根据参赛者提交的策划文案择优录用,参与短片制作。

3、参与者可个人或组队独立制作,相关文献或影像资料由湖北省教育信息网协助提供。也可报名参与文案策划、摄影等项目与湖北省教育信息网合作共同完成。短片制作完成后,将由省委宣传部统一包装推介,作为湖北形象宣传短片向全国推广。

请有意参加的同学自填一份申请表,发送至:hubeinet@yahoo.com.cn

   申请表格式:

姓名
院系专业
报名项目
团队/个人
联系方式
         

活动网站: http://hbwlwh.cnhubei.com/2011px.htm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