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312010-05
2010-05-31

湖南卫视芒果电视讲习所2010暑期招聘

本公告来自:

汇聚才情的洼地 渴求智慧的活水

放飞年轻的梦想 攀登事业的高山

让我们共赴金鹰城的青春之约

 

招募智慧和热力 培养快乐和创新

 

芒果电视讲习所

湖南卫视2010暑期洼地聚才

 

湖南卫视是一家在海内外都具有广泛影响和传播价值的强势媒体,芒果电视讲习所志在锻造中国一流的电视人才储备池。此次面向全国招聘有功底、有潜质的电视新人,竭诚欢迎在读全日制本科三年级、二年级学生或在读硕士研究生报名参加,用你们的热情与智慧、快乐和创意、忠诚与视野,在2010年暑期,扬起新电视人的理想风帆。

 

一、岗位需求:

 

岗位
记者/编辑
导演/编导
主持/播音
品牌宣传推广
节目
研发
摄像
面向
专业
不限
不限
播音/主持
不限
不限
摄像/摄影
二、报名条件:

 

具备以下条件的同学,方可报名:

1在读全日制本科三年级、二年级学生或在读硕士研究生;

2、英语通过国家四级,计算机二级;

3、视野开阔,综合素质高,创新、沟通、协作能力强;

4、热爱电视工作,能吃苦耐劳,能承受压力;

5、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三、操作程序

1、筛选

请有意参聘且符合条件的同学,下载《芒果电视讲习所学员申请表》(点击下载),填写后另附两张近期生活照(电子版),一篇自己独立创作的最得意的作品(体裁不限),于20106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hntvhr@163.com

2、笔试

湖南卫视招聘小组经过研究,将从上述报名同学中选拔出入围同学,并提前通知参加在武汉大学举行的笔试,笔试的时间、具体地点将通过电话通知学生本人。

3、面试

笔试合格的同学,将被通知参加随后举行的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待招聘小组另行通知。

4、培训

面试通过的同学,暑期将被通知前往湖南长沙参加“芒果电视讲习所”的培训。培训包括电视业务学习、案例分析讲座、能力拓展训练等,由湖南卫视的内容负责人、制片人、生产一线的节目骨干授课。

5、实习

培训考核合格后,由湖南卫视节目制片人摘牌录用为相应团队、栏目的实习生,讲习所将根据录用情况,将学员分成新闻、综艺、技术三个兴趣小组,跟踪考评。

6、竞聘

在学员毕业前夕,湖南卫视人力资源部将统一协调、组织竞聘,并结合培训、实习成绩,择优录用其中的一部分学员为正式聘用员工,一部分为项目合同制员工。

四、特别说明

1、通过本轮招聘进入“芒果电视讲习所”的同学,湖南卫视不针对其培训、实习收取任何费用。广电大楼临时出入证收取工本费20元;

2、“芒果电视讲习所”学员在培训、实习期间,由湖南卫视发放1500/月的生活费,在此基础上,食宿自理。毕业前报销一趟往返火车硬卧车票。

 

真诚期待你的加盟!

                                 湖南卫视人力资源部

                                   2010528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