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232024-03
2024-03-23

院长强月新教授应邀出席湖北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发展研讨会

本新闻来自:SJC

3月21日下午,院长强月新教授应新华社湖北分社邀请,出席湖北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发展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新华社湖北分社主办,来自全省 60 余家县市区委宣传部、县级融媒体中心的近百名代表参加活动。 

研讨会开始前,举行“新华社湖北分社县级融媒体服务 联盟基地”揭牌仪式,新华社湖北分社分党组书记、社长惠小勇邀请强月新共同为基地揭牌。

在表彰“新华社湖北分社2023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优秀通讯员仪式环节,新华社湖北分社分党组成员、常务副总编李鹏翔邀请强月新共同为获奖单位颁奖。

强月新在研讨会上发表题为《社交媒体时代中国国际传 播的变革与转型》的专题讲座,深入探讨了社交媒体时代, 国际传播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强月新指出,国际传播势必正 视并顺应传播移动化、社交化的大趋势,深度思索变革与转 型的逻辑,传播要从单向宣传式传播到互动交流式传播,从 官方舆论场到民间舆论场,从侧重精英到面向大众,从官方 包办到多元协作。

 (文字/刘静慧、李烽  图片/程敏)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