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112024-01
2024-01-11

学院举办2023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

本新闻来自:SJC

新年伊始,小寒时节,学院中庭的梅花含苞欲放,花香暗来;学院二楼会议室会议桌中间的几盆绿萝葳蕤迤逦,《彩云追月》的背景音乐优美清透,暖意融融。2024年1月10日,学院举办2023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荣休仪式由洪毅生副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院长强月新教授,副书记丁雪琴,新闻学系教师代表和党政管理人员代表参加。

2023年,学院的周光明教授和学院原党委书记李玉龙荣休。学院院长强月新教授首先为这两位荣休的教职工颁发学院特制的荣休纪念盘。

(院长强月新教授为周光明教授颁发荣休纪念盘)

(院长强月新教授为原学院党委书记李玉龙颁发荣休纪念盘)

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为两位荣休教职工献花。

(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为周光明教授献花)

(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为原党委书记李玉龙献花)

两位荣休教职工发表荣休感言。周光明教授回顾自1984年留校任教,在学院工作近40年,今天看来1983年底的选择是正确的。周老师感谢学院同事和学院的学生,在同事们和学生们的那里也学到了不少;周老师对未来的退休生活进行了规划,把没有毕业的学生带毕业,把没有结项的项目做完。

原学院党委书记李玉龙在发言时,认为学院现在发展的态势比较好,虽然在学院工作时间不长,但对学院怀有深切的感情,希望学院越办越好。

新闻学系主任王敏、副主任周呈思和林婕、党政办主任刘静慧都表达对两位荣休教职工的敬意和不舍之情。

学院院长强月新教授讲到,学院每年为退休教职工举行荣休仪式,很有意义,是学院文化的一部分,以后要坚持办下去;用一个“书”字概括了周光明教授爱读书、爱教书、有书生气的特点;对原党委书记李玉龙的评价是勤政廉洁,低调务实;感谢两位教职工对学院所做的贡献,希望以后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在最后发言中,同样表达了对两位教职工的感谢之情,希望以后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

整个荣休仪式简洁正式,感情真挚,氛围温暖,在集体大合影后结束。

(集体大合影)

 

摄影:戴淑进  文字:刘静慧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