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152021-01
2021-01-15

新传院优秀教研论文奖创佳绩

本新闻来自:SJC

一年一度的武汉大学本科教学研究论文工作的评审结果已出。新闻与传播学院共有11篇论文获奖。其中王怀民书记的《“形势与政策”课这样讲魅力十足》等五篇论文获二等奖;王朝阳老师的《Affective Computing Oriented to Intelligent Education——Reflection and Prospect等六篇论文获三等奖。

2020年也是我院师生教研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教师科研方面:周茂君教授《新闻传播学本科专业核心课程体系构建研究》立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0年专项课题;侯晓艳老师《<数据新闻>课程实践能力培养路径研究》立项为武汉大学2020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教师教学发展专题项目。

学生科研方面: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国家级立项3项,省级立项5项,校级立项8项;学生在各类期刊发表论文19篇,10篇论文获得“武汉大学2020届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甘雯)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