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182020-12
2020-12-18

学院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职宣布大会

本新闻来自:SJC

12月17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了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职宣布大会。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沈壮海,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朱德友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吴爱军主持会议。朱部长宣读了学校关于新闻与传播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组成的文件。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组成为:院长强月新,副院长:洪杰文、吴世文、洪毅生。

 

 

院长强月新代表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发言,他简要总结了学院上届行政领导班子在任期内的工作,对姚曦副院长、程明副院长表达感谢,对他们的付出与成绩致以敬意。真诚感谢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希望下一届行政领导班子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履行学院党政共同负责制,充分激发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加强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依规则依原则办事,以身作则,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守正创新,把握机遇。

 

 

沈书记对学院上一届行政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上一届班子团结一心、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他们在教学科研岗位上继续为学校、学院做更多的贡献。他同时希望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成员能够优势互补、形成合力。精诚团结,共创未来,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新闻与传播学院不懈努力。吴爱军书记最后代表学院党委表示,坚决拥护学校的决定,坚定支持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的工作,共同推进学院的建设发展。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