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062020-10
2020-10-06

新闻系96 级毕业二十年返校师生座谈会

本新闻来自:SJC

10月4日上午,我院96级新闻系校友9人与院长强月新、单波教授、夏琼教授、谢雅维老师、蔡小容老师等在我院229会议室齐聚一堂,举行毕业二十周年返校师生座谈会。
 

首先,同学们各自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现状,表达了对学校以及学院的思念和感激之情。强月新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二十多年来我院的发展和变化;单波老师、夏琼老师、谢雅维老师、蔡小容老师也分别回顾了跟同学们共处的时光。老师们感谢同学们记得学院和老师们,我院的学生们永远是学院的骄傲;希望同学们在人生道路上无畏前行,无论何时欢迎大家回“珈”,“珞珈山旁,灰瓦白墙;樱花尽头,为你守候”。随后,师生们一起观看了96级新闻系同学们在校期间的老照片,旧日时光,历历在目,引发了师生们无限回忆。

秋雨绵绵,抵挡不住回“珈”的热情和浓浓的师生情谊。座谈会结束后,校友和老师们一起来到学院门口留影,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刻。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