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142019-10
2019-10-14

【基层党建】武汉大学党校第二分党校第64期党校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本新闻来自:SJC·本科生工作办公室

10月10日晚,由新闻与传播学院与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组成的武汉大学第二分党校第六十四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在第五教学楼411教室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老师有:党校督导周传彪老师、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黄宏发、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怀民、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燕、培训班指导教师胡静文、刘铮。

开班仪式由五部分组成,第一部分,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第二部分,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黄宏发老师为开班式发表动员讲话。黄书记首先祝贺各位学员朝党组织迈进了一大步,但也指出同学们依然任重而道远。他援引张富清老人的先进事迹勉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在政治、思想、组织上全面入党。

随后,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燕对党校学习的基本要求作了着重强调。她介绍了本期党校培训的时间地点、组织方式和主要内容,说明了党校的考核方式与评分标准,并特别讲解了党校的纪律要求,希望各位学员都能以党员纪律第一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

第四部分,党校学员代表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张梦蝶同学发言。她讲到,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七十年来,国人砥砺前行,国家走向复兴。党校是一个武装青年精神的殿堂,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当自觉接受培养,勇做时代楷模,为中华之崛起学习、奋斗。

最后,开班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紧接着,黄宏发书记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讲——党员条件和入党程序,学员们的党校理论学习也正式宣告开始。

(通讯员:李一腾  摄影:王宇)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