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302018-12
2018-12-30

【基层党建】2015级、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本新闻来自:SJC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2018年12月28日下午,庄严的宣誓声从新闻学院党员活动室中传出。2015级、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庄重、严肃的氛围中,新、老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立下郑重承诺。院团委副书记李烽老师出席活动,2015级、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福妃主持活动。

仪式开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党支部组织委员马宪丰宣读了本年度新发展的黄豆豆等34名预备党员名单。宣读完毕后,在李烽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刘嫣然代表全体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发言,表示全体新发展党员将以入党宣誓为起点,牢记宗旨观念,以一名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上,勇立新功,为党旗增添光彩。

2018-12-28 15:28:07.771000

之后,党支部书记李福妃进行了总结,她希望新党员不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在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和健康向上、勇往直前的心态,踏踏实实、勤勤恳恳,敢于创新、勇于实践,为党旗增辉。

宣誓活动后,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好记者讲好故事》主题教育片。

2018-12-28 15:30:51.640000

2018-12-28 15:31:06.915000

“短短一个半小时,聆听了十位新闻工作者各自不同的经历,让我意识到,一名新闻工作者需要责任与担当,需要不断前行的信念与勇气。我发现有的记者只比我大两三岁,但他们已经能够依靠自己的力量,推动社会的改变。”主题教育会结束后,2015级本科生胡军霞依然沉浸在记者讲述的一次次采访经历中,“一名新闻工作者可以通过调查和采访报道,让我们意识到很多人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做着伟大的事情。作为一名准新闻人,更作一名中共党员,我们一定会以他们为榜样,在自己的学习、工作中发扬‘好记者’精神,为党和国家新闻舆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图:马宪丰、包明鑫   文:包明鑫)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