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262013-06
2013-06-26

新传院201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本新闻来自:SJC

(记者 梁钊丰)6月21日,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1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文理学部教五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2013届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国家级教学名师罗以澄教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吴爱军老师,院长石义彬教授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典礼。

上午9时,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唱国歌。随后,石义彬院长致辞。石院长表示,毕业典礼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象征着新的开始,希望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创造新的篇章,新的辉煌。接着,教师代表李小曼副教授发表讲话。李老师说,常言樱花尽头是我家,同学们今后无论身处何方,记得常回家看看,老师们永远在这里等着大家。

同时,博、硕、本毕业生代表也分别上台发言。博士毕业生王彦林说,不管将来走向何方,我们都将牢记校训所规,老师所教,努力承担国家、民族和社会赋予的责任,开辟人生新旅程。硕士毕业生易筱凡说,做有理想的新闻人,做负责任的传媒人,无论以后我们身在何处,从事哪行哪业,有理想,负责任,都将成为我们毕生的信仰。本科毕业生姚梦怡说,新闻传播精彩多多,金牌新闻无限传播,毕业后我们会将之继续发扬光大。

最后,学位授予仪式压轴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楚静老师宣读了学院学位授予决议。副院长程明教授、强月新教授先后宣读了学位获得的名单,罗以澄、石义彬、夏琼、司景新等老师分别为博、硕、本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2013年夏季,我院共有周平等28名博士研究生毕业,谭钦文等216名硕士研究生毕业,陈一夫等223名本科生毕业。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