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262012-03
2012-03-26

我院学子荣获首届南都营销奖学金一等奖

本新闻来自:SJC

2012年3月17日,第七届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奖暨2011年度南都奖学金颁奖礼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交响乐演奏厅举行。我院2011级传播学硕士生张梦洁获得首届南都营销奖学金一等奖。

在此次南都奖学金评选过程中,共有来自国内31所高校参与,70名学子脱颖而出。今年的南都奖学金项除了南都新闻奖学金之外,还增设了南都营销奖学金。设一等奖学金5名,奖金各1万元,总额5万元;二等奖学金10名,奖金各6000元,总额6万元;三等奖学金20名,奖金各3000元,总额6万元。

据介绍,南都营销奖学金,旨在帮助营销、广告、管理、传播等学生实现自我成长,推动中国传媒经营人才的培养。从2011年12月1日开始申报以来,收到全国15个省份21个城市37所高校学子的申请。本届同样有35人进入获奖名单,现场揭晓了一等奖学金得主5名,二等奖学金得主10名,三等奖学金得主20名。

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陈昌凤,广东省广告有限公司的副董事长、执行创意总监丁邦清为此次获得南都营销奖学金的5位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