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092010-12
2010-12-09

心中种上太阳

本新闻来自:SJC

 

124,湖北省罗田县胜利镇陈家山村小学里欢声笑语,几十名山里孩子,在武汉大学青年志愿者的带领下,唱起了《感恩的心》,歌声在连绵起伏的大别山里久久回荡。

种太阳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者工作室是在湖北团省委支持下,由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于2007年成立的关心农村留守儿童、城市流动儿童的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组织。目前种太阳立足大别山麓罗田、英山、大悟3县,武汉市3所民办小学,通过志愿者入住留守儿童家庭实现了一对一的对口帮扶。

被孩子们称为“清姐姐”的孙正清辅导陈开顺小朋友领读英语

智秋、智莲见到志愿者吴奇凌大哥哥特别高兴

李可欣是“种太阳”活动的发起人,来大别山志愿服务多次,孩子们非常喜欢她

六年级的陈蓉和大姐姐拉钩约定:“我一定和你一样上大学!”

武汉大学高一戈大姐姐在教一年级的小同学抄英语单词

记者 李维娜摄影报道

原载《人民日报》12813版“视觉”整版

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0-12/08/nbs.D110000renmrb_13.htm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