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242019-09
2019-09-24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本新闻来自:SJC

9月24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雷敬炎、副组长陈琛、联络员梅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全体教职工党员,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动员会。会议由院长强月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吴爱军作了动员讲话,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聚焦主题、深刻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找准定位、把握方向,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三是要聚焦效果、紧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他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严格贯彻落实校党委“三个不能”和“三个要”的工作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从严从实作风、科学有效方法抓好主题教育,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推进新闻与传播学院持续健康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汇聚力量,以优异成绩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雷敬炎代表学校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是准确把握“十二字”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中心工作。三是紧扣“五句话”目标任务,切实解决担当执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四是认真领会“三个不能”,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五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后,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全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召开了工作布置会,传达学习了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各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