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92021-03
2021-03-19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年博士英语考察方案

本公告来自:SJC·研究生办公室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调整2021年招收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公告》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了我院博士英语成绩的认定方案:

一、英语成绩的合格认定

由于学校今年不集中举行外国语综合水平笔试,我院经研究决定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考生认定为外语考核合格:

1.大学英语六级成绩425分以上(或大学英语六级成绩合格以上),或英语专业八级成绩合格以上,托福成绩80分以上,雅思6.5以上,GRE成绩300以上;

2.本科学历或研究生学历为国外学历(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

3.本科专业或研究生专业为英语专业;

4.本人在国外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有英文文章。

达不到以上条件的考生需要于4月1日前提交外语考试的书面申请发送到邮箱whuxwycb@163.com,学院将于4月10日进行外语考试,考试方式为网上考试,学院会提前联系考生。

二、材料邮寄

报名材料的接收时间为2021年3月25日(以邮戳为准),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前完成纸质报名材料的提交。材料中需含有上面所列的外语成绩证明。地址为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307办公室,电话68752684。(邮寄建议用顺丰快递或邮政快递,以免造成邮件遗失。)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