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52020-11
2020-11-05

2019-2020学年人民网奖学金评审细则

本公告来自:SJC·研究生办公室

根据人民网与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签订的“人民网奖学金项目”协定,经征求设奖单位意见,学院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同意,现将2019-2020学年人民网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基本学制内的非定向类在籍本科生与研究生,人事档案来学校、无工作单位的少数民族骨干类定向研究生。2020级新生不参评。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高等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和公益活动;

4.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异,研究生评奖年度内所有课程成绩达到B及以上,本科生达到80分及以上;

5.积极投身传媒实践,实践成果突出(在人民网、人民日报社实习的学生优先)。

(三)奖励标准及名额分配

本科生、研究生共2名,奖金每人6000元。

(四)评选程序

1.申请人填写人民网奖学金申请表,并请导师签署意见;

2.向院评审小组提交申请表,支撑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支撑材料包括:成绩单原件,实习实践代表作原件、复印件(作品不超过三件)、实习实践证明;公开发表的媒体作品应有自己的署名;视频作品需提供光盘;策划、广告类作品需提供实习单位的说明或鉴定,表明申请者对作品的贡献和作者排序;

3.院评审小组根据材料确定我院拟上报名单,并进行公示;

4.公示结束后确定最终的上报名单。

(五)相关说明

1.已获得2019-2020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术创新奖、研究生专项奖学金、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本科生专项奖学金的同学不再参评人民网奖学金;

2.评奖区间为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       
                      

新闻与传播学院
二〇二零年十一月五日

附件:2019-2020学年人民网奖学金申请表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