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22019-03
2019-03-12

关于加强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工作的通知

本公告来自:SJC

根据《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部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8]5号)、《武汉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武大研工函[2019]18号),经研究,现就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中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位考生及时下载并认真填写《武汉大学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表》(见附件1,以下简称《调查表》)。

2.考生参加复试前,在资格审查阶段同时提交《调查表》。

3.《调查表》必须加盖考生所在单位党委(党总支)公章。

4.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情况考察作为研究生复试综合面试的一部分。

 

附件1:《武汉大学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表》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