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82018-10
2018-10-08

关于推免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表的填写通知

本公告来自:SJC·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加强对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进行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工作的通知》(武大研工函[2018]90号),请各位同学下载并填写《武汉大学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表》(见附件1,以下简称《调查表》)。《调查表》由学生本人和所在单位党组织共同填写完成,并加盖党组织公章,于2018年10月12日前将《调查表》(请用黑色笔填写,并在回函信封右上角注明“政审函”)寄出(以邮戳为准),收件地址和收件人等信息如下:

收件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收件单位: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307办公室

收件人:杨頔

联系电话:027-68754207

附件1:武汉大学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表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