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92018-06
2018-06-29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年暑期夏令营安排须知

本公告来自:SJC·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一、请各位营员在系统中确认是否参加夏令营,最晚回复时间为2018年7月2日中午12点前。

二、需要由学院提供住宿的学生请回复邮件whuxwycb@163.com,由于住宿条件紧张,我院不给武汉高校的学生提供住宿,同时也希望家在武汉的学生能自行解决住宿。最晚回复时间为2018年7月2日中午12点前。

三、请各位学生来学院报到时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及交通票,无票的学生我院将无法提供交通补助,交通费用以火车票的硬卧为报销标准。

四、报到时间7月8日上午8:30—12:00,地点:新闻与传播学院一楼

五、请夏令营入围学生加入QQ群:211109976,方便联系

 

附:夏令营入围学生名单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