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12018-04
2018-04-11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调剂录取名单公示

本公告来自:SJC·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按照《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细则》有关规定,我院调剂录取了陈瑜等4名同学为非全日制定向广播电视艺术理论专业研究生。现将复试录取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18年4月11日至4月24日,广大考生如对上述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2018年4月24日17点前以书面形式或通过电子邮件向武汉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处或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研究生招生工作处 联系电话(传真):027-68754125

Email:wdyzjc@whu.edu.cn

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电话027-68752684

Email:whuxwycb@163.com

 

附: 复试成绩及录取结果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