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42014-03
2014-03-14

新闻院关于对超过学习年限研究生进行学籍处理的通知

本公告来自:SJC研究生办公室
各位同学:

按学校《关于对超过学习年限研究生进行学籍处理的通知》的要求请不能按期毕业(毕业条件是学分修够、资格论文符合条件、3月份通过预答辩)的同学(博士2008级及以前,硕士2010级及以前)于2014年4月4日前提交结业申请(达不到结业要求的同学可申请肄业),结业条件为学分修够、完成了综合考试及博士论文开题报告、交清学费。申请结业的同学须提交以下材料《武汉大学研究生结业申请表》一份、《武汉大学研究生结业登记表》(在研究生办公室领取)一式二份、研究生办理离校程序一份,并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提交结业申请。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4年3月11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