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32013-11
2013-11-13

武汉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先进个人,实践优秀成果评选通知

本公告来自:SJC·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根据《武汉大学研究生实践育人管理办法》(武大研字[2012]41号)文件精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认真组织开展了2013年研究生实践育人工作。为总结经验成果,宣传先进典型,扩大活动影响,增强社会实践育人效应,完善实践育人长效机制,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13年研究生实践育人总结表彰工作。现将总结表彰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

(一)武汉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先进个人

(二)武汉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成果

二、评选标准

(一)武汉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先进个人

1.评选对象:武汉大学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2.评选条件:

(1)积极参加实习实践活动,完成个人实习实践总结或报告;

(2)工作踏实认真,圆满完成实习实践任务,在活动中体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3)在实习实践活动中取得显著成果(为单位解决技术难题、提交有实际参考价值的调研报告、或者实习实践成果以科研论文形式发表、获得专利,为实践单位开展系统的职业培训、专业技术辅导等),受到实践单位好评。

(二)武汉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成果

主要包括社会调查报告、项目调研报告、实习实践论文、专利等。学校将邀请校内有关专家通过书面评审或公开答辩方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若干项。

三、材料报送相关要求

(一)实习实践先进个人需提交个人实习实践总结或报告、实践相关成果(纸媒作品提供原件,视频作品提供光盘,策划类作品提供相应资料复印件)并填报申报表(附件1);

(二)实习实践优秀成果的申报材料主要包括实习实践优秀成果申报表(附件2)、实习实践活动成果总结、相关图片和获奖证书等(纸媒作品提供原件,视频作品提供光盘,策划类作品提供相应资料复印件);

(三)申报者请自行完成附件三中的汇总表。

四、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于11月23日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报送至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院307),同时发送电子版至grass_3121@163.com

联系人:肖劲草 68752684

 

附件一:研究生实习实践先进个人申报表

附件二: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成果申报表

附件三:研究生实践育人评先评优申报汇总表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3年11月13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