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22013-10
2013-10-12

2012-2013学年人民网优秀论文奖及人民网奖学金评选通知

本公告来自:SJC·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根据人民网与我院设立“人民网奖学金”项目的协议,我院特制定相关评选办法,具体如下:

一、评选范围

1、人民网优秀论文奖评选范围为:武汉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委培类研究生需在基本培养年限内

2、人民网奖学金: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不包含2013级研究生新生)

二、评选标准

(一)人民网论文奖

1、参评文章应由学生独立完成,可以是多个学生合作作品,但不接受师生合作作品(与人民网有关的案例研究报告除外);同时,书籍著作、博士、硕士和本科毕业论文、学位论文也不在评选范围之内。参评学生不限专业,鼓励学生进行跨专业、跨学科领域的研究。

2、文章主题

自选主题:包括人民网以及互联网相关应用性研究、对策性研究、前瞻性研究等等(纯理论研究除外),由人民网向学校发布主题,定向征集论文;

人民网定向主题:关于人民网的应用研究(如针对人民网某一方面的比较研究或个案研究等等)。其中应有至少1篇由教师组织撰写的与人民网有关的案例研究报告,可用于乙方教学,甲方在必要时,可向乙方提供数据等研究支持;

3、已获得2012-2013学年国家奖学金和专项奖学金的研究生,不得以申请国家奖学金、专项奖学金的参评论文申请人民网优秀论文奖;

4、研究生若以发表的文章参评,作者单位需为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发表时间应在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

(二)人民网奖学金

1、研究生参评条件以优秀研究生奖学金的评选细则为准,2012-2013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不再参评人民网奖学金。

2、本科生评选方案参见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办公室制定的评奖细则。

三、奖励名额及金额

(一)人民网优秀论文奖:一等奖奖金4000元,二等奖奖金3000元,三等奖奖金2000元,各等级皆有2个名额。

(二)人民网奖学金:不分等级,奖金每人2000元,研究生4个名额,本科生2个名额。

四、评选程序和报送时间

本科生请将申请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交给刘思维老师,研究生请将申请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交给肖劲草老师。材料提交截止日期:2013年10月23日

提交材料目录:《申请表》,参评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申请人民网奖学金的研究生需提交个人得分明细的电子版与纸质版。

新闻与传播学院人民网奖学金评审小组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一日

附件:

一、人民网奖学金申请表

二、人民网优秀论文奖申请表

三、研究生个人得分明细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