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22013-04
2013-04-12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3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公示

本公告来自:SJC·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评选2013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经班级评选和学院审核。新闻与传播学院2013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学院推荐参评人选如下:

贺程、韦璐明、刘贞、谢吉、李蕾、陈雯婷、胡佳轶、时潇锐、朱丹、杨少同、董宾、张瑜月、陈玮、孟丽娟、刘雯、邵永振、熊梦雪、张赛男、王玉、王放、张释文、刘闵文、贺琼

公示期为7天,即4月12日至4月18日,凡对上述推荐结果有异议者,请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302室)反映。

联系人:肖劲草

联系电话:68752684

特此公示

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3年4月12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