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12013-03
2013-03-01

2013年上半年研究生毕业须知

本公告来自:SJC·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博士毕业资格审查:

2013年新闻与传播学院博士研究生答辩资格审查时间为4月1日至4月10日,请于该时间段到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前需通过论文预答辩,预答辩时间为3月份。审查时请带上发表的博士资格论文原件、预答辩的表格、定稿的博士学位论文电子版(学位论文要求字数在8—20万字,学位论文电子版文件命名方式:10486-103-学号-姓名-论文题目.doc,并以电子邮件形式将定稿论文发送至sxqwhu@163.com进行检测。),并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上提交毕业申请和学位申请并得到导师的审核通过。

硕士毕业资格审查:

2013年新闻与传播学院硕士研究生答辩资格审查时间为5月2日至5月10日,请于该时间段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审查时请带上定稿的硕士学位论文电子版,并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上提交毕业申请和学位申请并得到导师的审核通过。学位论文要求字数在3万字以上,学位论文电子版文件命名方式:10486-103-学号-姓名-论文题目.doc,并以电子邮件形式将定稿论文发送至sxqwhu@163.com进行检测。

毕业论文检测注意事项:

学院将对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检测,论文检测次数只有一次,不重复检测。博士论文的检测合格标准为10%,检测超过15%的论文需推迟半年将论文修改完成后才能再申请答辩,检测结果为10%-15%的论文经修改后可以申请参加本次的论文答辩。硕士论文的检测合格标准为15%,检测超过30%的论文需推迟半年将论文修改完成后才能再申请答辩,检测结果为15%-30%的论文经修改后可以申请参加本次的论文答辩。

毕业文档附件列表:

硕士、博士毕业: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博士毕业:

(1)2013年博士论文模版(封面)(2-1)

(2)2013年博士研究生论文模版(正文)(2-2)

(3)2013年博士研究生论文顺序

硕士毕业:

(1)2013年硕士论文模版(封面)(2-1)

(2)2013年硕士研究生论文模版(正文)(2-2)

(3)2013年硕士研究生规定印制内容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