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72018-01
2018-01-17

喜讯:我院荣获武汉大学2017年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本新闻来自:SJC·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邱若谦)2018年1月11日,武汉大学研工部官方网站公布了武汉大学2017年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及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我院被授予“武汉大学2017年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的荣誉称号,我院研究生李硕获得“武汉大学2017年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2017年,我院大力开展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共举办了约130场讲座、报告、研讨会及读书会,邀请了海内外多位资深学者及知名专家,为我院及全校师生提供了丰富的学术资源和良好的学术氛围。

在学术诚信月活动中,我院创新运用新媒体形式,成功举办了“我承诺,我践行”学术诚信线上H5接力活动,获得了上万次的转发与参与。同时,我院积极与其他学院合作,联合信息管理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和水利水电学院共同举办了“立诚立信”之诚信作品设计大赛、“坚守学术道德,诚信从我做起”之户外素拓活动等多项活动。

在学术科技节活动中,我院成功申报并举办了三个立项活动,包括一个精品项目(2017年“武汉大学全国网络传播博士生论坛”暨“第八届华中地区研究生新闻传播学术论坛”)和两个指导项目(“珞珈传说”研究生沙龙第三季、新技术与新媒体——“当communication遇到computer”学术交流辩论赛),博士生论坛的报告精彩,嘉宾点评质量高,获得了与会师生的广泛好评。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