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62018-01
2018-01-16

喜讯:我院荣获“武汉大学2017年度研究生实践育人优秀组织单位”

本新闻来自:SJC·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武汉大学2017年度研究生实践育人总结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学院自主申报、学校评审,我院荣获“武汉大学2017年度研究生实践育人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沈宏宇等3人荣获武汉大学2017年度实习实践优秀个人”称号。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教育工作,将实践育人作为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一年来,学院研究生实践育人工作成效显著、亮点频出。一是鼓励研究生利用学校、学院两级的社会实践基地开展社会实践和实习活动,举办学院研究生社会实践交流会,介绍实习实践经历和收获。2017年,近100家单位为我院研究生提供了实习岗位,主要包括产品运营、内容生产岗、新媒体运营岗、营销策划岗等。实习地点主要分布在北京、深圳、上海、广州、武汉等地。6名研究生响应学校号召在2017年暑假赴市、县行政机关或企事业单位挂职锻炼,其中1人赴新疆博州,3人赴湖北十堰、1人赴湖北襄阳、1人赴江苏昆山。二是鼓励研究生参与导师课题项目开展实践调研活动。三是鼓励研究生参与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助管工作,把助管工作视为重要的实习实践渠道。实习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提高了我院研究生的综合素质,也缓解了地方时段性人才短缺问题,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文/王婷婷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