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42014-06
2014-06-04

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会LOGO征集结果出炉

本新闻来自:SJC·研究生工作部

过去的一个月,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会面向全校征集学院研究生会LOGO。两轮征集后,共收到新闻与传播学院、城市设计学院、计算机学院等院十余名同学的来稿,综合考量研会同学的票选结果和广告学系广告设计方向三位老师的意见,最后选定以支持率最高的镜头加樱花方案为原型,在其基础上改进后选定为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会LOGO。该设计将相机镜头元素及樱花元素相结合,将新闻学院的学科性质及地理位置特征相糅合,主题突出,形式新颖。中标作者及入围作品作者(4位)均获得了一定的奖励。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