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22014-03
2014-03-12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本新闻来自:SJC

3月6日,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的有校团委副书记周韶伟,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琦,2013级新闻班班导师丁雪琴,2013级传播一班班导陈瑛,传播二班班导李海波,2013级专硕班班导师罗治平,研究生辅导员肖劲草,校研究生会主席徐晟,以及各兄弟院系研究生会负责人。

为适应学院发展的需要,更好地发挥团委、研究生会在学院工作中的作用,学院召开了此次大会。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周韶伟向大会致辞,祝贺大会成功举行。之后,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琦高度肯定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一届研会取得的成绩,赞扬了研会全体人员的辛勤劳动。张书记指出院研究生会紧密结合学院研究生的实际情况,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爱国主义教育为重点,以思想道德建设为基础,以研究生会全面发展为目标,求真务实,极大地增强了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性。研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上级党委、团委的领导以及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面对未来所赋予我们的使命,研会更应秉承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的优良传统,不断开拓思路,争取更好的成绩。随后,校研究生会主席徐晟作大会发言,在肯定过去的同时也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展望。

第十一届院研究生会主席梁钊丰作工作总结。他回顾了一年来研会负责的各项活动,分享了工作背后的心得与收获。报告指出,过去一年里,研会始终坚持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一方面以增强学院学术氛围、端正学生研究态度为目标,开展了大量学术科技活动,如成功举办第四届华中地区研究生新闻传播学术论坛,举办了南极科考访谈等;另一方面,围绕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开展了特色鲜明、主题明确、富有教育意义的各项文体活动,如迎新晚会,毕业生经验交流会,简历大赛,恋爱心理讲座,研究生篮球赛等;更值得一提的是,研会协助我院成功举办了30周年纪念大会;此外,研会还开设了新浪官方微博,粉丝不断增长,影响力逐步扩大。接着,大会筹备委员会提案组组长姚荣华和资格审查组组长冯大鹏分别作了提案工作报告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最后,大会秉承客观、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热烈的气氛中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薛海霞、景天成、刘骏、王伶俐、肖海闽、邵洋洋。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