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42013-10
2013-10-14

师生联袂展青春风采——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本新闻来自:SJC·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记者 徐珺)10月11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2013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学校明珠园酒店舞厅举行,我院老师与2013级研究生联袂登台,献上了一场激情洋溢、精彩纷呈的迎新晚会,尽展我院青春风采。

晚七点整,由主持人表演的开场舞蹈show宣告了晚会的正式开始,节奏鲜明的音乐立刻将观众的情绪带动了起来。随后,13级研究生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优美含蓄的傣族舞,热情奔放的爵士舞,风情旖旎的印度舞,高贵典雅的芭蕾舞,辅导员肖劲草老师更是现场表演了一段优雅轻盈的华尔兹《绿袖子》,博得现场一片喝彩。

博一新生戴淑进老师深情演唱的《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13级新生张可儒的原创歌曲《再见是永远》以及由李思同学演唱的一曲《HALO》震撼全场,强有力地展示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好声音”。小品《狼牙山五壮士》、方言版诗朗诵《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逗得观众捧腹大笑。

本次晚会惊喜不断,除了多样的节目表演,还有紧张刺激的游戏抽奖环节,抢凳子和夹气球,老师和同学都参与其中,享受快乐,共谱友谊,再度引爆现场气氛。

最后,在全体演职人员合唱《合照》的歌声中,迎新晚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欣赏节目的过程中,回忆青春、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相信新传院的新生们,能在新的环境中,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扬帆前行,谱写更加华美的新篇章。

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国家级教学名师罗以澄教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琦老师,新闻系系主任夏琼教授,广告系吕尚彬教授,以及13级各班班导师和学院研工办的相关老师。


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


精彩的游戏环节


小品《狼牙山五壮士》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