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02013-09
2013-09-10

做好青春合伙人 ——院2013级研究生新生教育会开讲

本新闻来自:SJC·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冯大鹏)为排解广大新生的迷茫,给即将到来的学习生活提供指导,9月9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2013级研究生新生教育会在文理学部教一楼开讲。院党委副书记张琦老师出席教育大会并致辞,研究生辅导员肖劲草老师作了《新闻与传播学院:你的青春合伙人》的主题报告。

称谓从“小伙伴”到“合伙人”,肖劲草老师道出了研究生身份的转变。合伙人意味着研究生已经是一个成年人,应该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报告简要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的职责,介绍了学生事务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强调了防火安全的重要性,要求新生认真学习研究生手册。肖劲草老师语重心长地告诫新生 “不玩人间消失,不把手机当BP机用”,也希望新生“区分人和Siri的不同”,注意沟通方式,提高生活和学习的效率,为自己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张琦副书记和肖劲草老师都期望新生能做到自主、自律、自由,团结协作、勇于实践。在新闻院的舞台上秀出自己的精彩,做一个有思想,负责任的武大新闻人,一个顶天立地的青春合伙人。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