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22013-04
2013-04-22

央视“品牌展翼计划”高级研究班与我院研究生的交流会成功举办

本新闻来自:SJC·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4月19日晚,中央电视台“品牌展翼计划”武汉大学高级研修班和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的交流会于弘毅大酒店顺利举行。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高级客户经理张磊、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进华等企事业单位代表和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的20位研究生一起参加了此次聚会。

本次联谊以姚曦教授精彩的开场白拉开了帷幕,并就广告品牌营销以及大学生职业定位等问题展开了全面深入的探讨。

中央电视台客户服务部代表杨彬在面对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12级研究生李亚萍同学的传统媒体如何应对新媒体冲击的问题时表示,央视已在积极主动地对自身进行全面、立体的改造,并以央视网为例向同学们展示了央视为此所做的努力。而在谈及如何进行广告策略的精准定位时,高进华总经理为同学们解密了史丹利在平衡提高产品知名度和接近性方面的运作模式,如在央视投入重资的宣传广告,以及在三四线城市的亲民性推广。

随后,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的张磊回答了同学们有关跨专业从业者的疑问,并以亲身经历为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本次联谊持续到了晚上十点,大家在依依不舍中告别了企事业单位的代表,并在肖劲草老师的引导下进行了总结,同学们均感到收获颇多,并期待更多的类似交流。

(通讯员:刘俊俊)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