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02008-03
2008-03-10

上海大学影视技术学院同行参观访问我院实验中心

本新闻来自:SJC

310号上午,上海大学实验设备处张文俊处长、影视技术学院刘日宇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实验中心主任一行4人参观访问我院。双方在院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强月新副院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实践教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创新性实验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在院党委许汉生书记、中心副主任付平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我院实验中心多媒体信息实验室、院资料室、广播录音室、电视编辑室以及演播大厅,并详细了解了各实验室实验教学管理模式、日常运转情况、实验课程开设情况、设备投资规模、设备使用状况等各方面内容。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