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22018-05
2018-05-22

中国传播创新论坛系列讲座·问道珞珈(第24期)

本新闻来自: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

演讲题目:后真相与数字通信革命

主讲嘉宾:John Keane(教授)

讲座时间:5月23日15:00

讲座地点:新闻与传播学院331会议室

嘉宾简介:

John Keane(约翰·基恩)教授现任悉尼大学、柏林社会科学研究中心政治学教授,北京大学荣誉教授,悉尼民主网络的主任和联合创始人。英国《泰晤士报》将John Keane列为在英国最具领导地位的思想家和作家之一,并称其作品具有“世界性的影响”。他曾为《纽约时报》、半岛电视台、《时代》文学副刊、《卫报》、《南华早报》和《赫芬顿邮报》等供稿,著有《媒体与民主》、《民主与暴力》、《生死民主》等。

主办单位: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