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32011-09
2011-09-03

吕尚彬教授出席第三届中国品牌与传播大会

本新闻来自:SJC

 

 

吕尚彬教授主持圆桌对话

第三届中国品牌与传播大会于2011831日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无品牌,不传播”为主题,通过嘉宾演讲、互动对话、颁奖典礼等多个环节,全面探讨中国品牌与传播的新趋势,展示了具有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的部分媒体和企业。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翟惠生,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孙晓华,中国广告主协会执行会长段瑞春,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的部分学者和来自全国的200多位企业负责人、媒体负责人出席本届大会。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博士生导师、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媒介经济与管理学会副会长吕尚彬教授出席会议,并主持了题为“主流媒体的品牌传播价值”的圆桌互动对话。在当日晚上的颁奖盛典中,吕尚彬教授先后为品牌贡献奖之20102011年都领军品牌大奖、20102011年度成长力品牌大奖、20102011年度创新卫视推荐品牌、20102011年度期刊推荐品牌等奖项的获奖单位颁奖。

2009年举行第一届会议以来,经过政府协会、传媒业界、企业界和学术界等各界的共同努力,中国品牌与传播大会已经成长为品牌传播领域内重要的全国性沟通、交流平台。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