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72022-07
2022-07-07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线上夏令营入围营员名单公布及活动安排须知

本公告来自:SJC·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我院2022年暑期大学生线上夏令营共有989人报名,创历年新高。考虑到今年报名的实际情况,经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初审,学院招生领导小组审核确定了本次夏令营营员名单,并报学校研招办批准,本次共挑选了197名学生入围。现将夏令营入围学生名单予以公布。

活动安排须知

一、    请各位营员在系统中确认是否参加夏令营,最晚回复时间为2022年7月9日。

二、    请夏令营入围学生于7月9日前加入QQ群:744247800,请实名加入,方便联系。

三、    本次线上夏令营采用腾讯会议,请大家提前下载好软件,选拔考核采用双机位进行,请大家提前准备好设备。

四、    其他安排会在群里通知。

 

附: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线上夏令营入营学生名单.xls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