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182022-06
2022-06-18

忆别江湖路远,再逢珞珈少年——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仪式隆重举行

本新闻来自:SJC

仲夏时节,晨光明媚。6月17日,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仪式在学院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玉龙、院长强月新教授等学院领导出席仪式,各系导师代表及毕业班班导师代表莅临现场,仪式由2022届博士毕业生刘瑀钒主持。

上午8时许,2022届毕业生身穿学位服,伴随灿烂的朝阳陆续来到精心布置的学院现场。红地毯、签名墙、合影板......毕业生们纷纷合影留念。珞珈山下的校园生活即将画上圆满句号,他们将在这里踏上崭新征程,开启人生新的旅程。

8时30分,毕业仪式正式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中,院长强月新教授登台作毕业致辞。强院长代表学院向2022届359位毕业生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愿,并向辛勤培育学生的各位老师及学生家长表示衷心感谢。面对即将扬帆起航的毕业生,强院长分享了三句话:第一是要“向上而生,向善而行”,希望各位毕业生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求美好未来,既要脚踏实地,也要心怀理想;其次是“有思想,负责任”,强院长表示,思想和责任将让同学们与众不同,作为一个新闻传播行业从业者,思想弥足珍贵,责任要求我们在社会中勇于担当;第三是要“学会感恩,学会包容”,是感恩让我们学会爱,包容让我们学会理解。强院长坚信,未来各位毕业生同学都将成长为参天大树,但不论同学们走多远,飞多高,参天大树总会有一根树枝长向珞珈山,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是同学们永远的精神家园。

“这灿烂的年华是你我,扬帆奔赴梦想的时刻”,院长精彩致辞后,樱花大道尽头吉他声起,2021级硕士研究生田浩男登场,送上为2022届毕业生创作的原创歌曲《珞珈山下》,向即将远行的学子们传达了学院最真挚的祝福。

远在各地的院友们也通过视频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送上了温暖的祝福,愿大家在走出校园后依然坚持理想、大胆实践、不懈奋斗。

伴随着《合照》旋律的响起,大屏幕上出现了2022届毕业生们在珞珈山的青春剪影,全场观众跟随节奏挥舞双手。

“秋去春来,花落会开”,仪式进入到毕业仪式的合照环节,毕业生与各系导师代表及毕业班班导师代表合影留念,在樱花大道尽头定格了美好的求学岁月。

在依依惜别之情中,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仪式落下帷幕。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毕业是一段美好时光的结束,也是一场全新旅途的开始。

祝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届所有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愿出走半生,归来仍是珞珈一少年!

原文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公众号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