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2022-05
2022-05-20

关于“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实施办法”修订公示

本公告来自:SJC·本科生工作办公室

全院师生:

根据《武汉大学本科生素质综合测评指导意见》文件要求,结合师生意见,学院修订了《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实施法》,现面向全院师生广泛征集意见。

公示期为5月20日-5月2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院本科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特此公示。

 

附件: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学生素质综合测评.doc

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5月20日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