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202021-10
2021-10-20

湖北日报编辑部工作站获批“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

本新闻来自:SJC·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近日,从湖北省教育厅传来消息,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与湖北日报编辑部合作建设的湖北日报编辑部工作站获批“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据悉,此次湖北省教育厅共遴选出198个省级研究生工作站,我校共有9个工作站获批。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与湖北日报编辑部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通过建设工作站,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业界的沟通和联系,实现优势互补,打造出共建共研、共享互赢的平台,同时也将为国家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