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园新闻

022021-07
2021-07-02

我院三位教师获学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两个党支部获评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本新闻来自:SJC

2021年6月30日下午,学校举行武汉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胡武、李小曼和肖珺三位老师获武汉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广告学系教师党支部和硕士2019级广告班党支部获评武汉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胡武老师在学校表彰大会上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发言,并上台领奖。


 

 

本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SJC”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如需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请在使用时注明“来源: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http://journal.whu.edu.cn)”。

②凡本网注明“本文章(新闻)来自: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